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法尺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心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杯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夾板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祭祀禮品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護身符吊飾,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沙雕可愛文案 一、我什么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二、我已經閉上一只眼睛了,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外一只。 三、我是一個保安,愛吃小熊餅干,工資只夠早餐,上班為了下班,整天郁郁寡歡,愛情與我無關,一個看大門的憨憨。 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被子和床不同意。 五、正在與魔仙堡進行信號連接,有重要事情請留言。 六、每個男孩子都應該有個女朋友,如果你沒有,那我就是你女朋友。 七、我以后老了怎么辦,廣場舞太難了。 八、做人要像小蘇打餅干一樣,干干脆脆。 九、你好呀,冒昧問一句,今晚有空嗎?銀河它騰云駕霧登天啦,難得不想看看嗎?億萬顆星子都很想見你呢! 十、日子很狗,但我不敢罵他,怕他瘋狂咬我。 十一、我以為聊天就可以獲得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400變成1000個。 十二、我們和好吧,我想你了,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錯,我會好好反省我自己,只要你回來,這個賽季實在太難打了。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在右邊肩膀上。 十四、我夢見我去小世界里拯救他,他問我為什么對他這么好,我說:“你忘記了,你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全部意義。” 十五、在嗎?記得多喝開水。自己燒。水開了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表現出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十六、沒有動態的日子,都在認真生活。 十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十八、我本來不想出來發說說的,但我就怕我哪天不發說說了,你們就感覺自己失戀了,對生活失去希望。 十九、夏天記得常曬枕頭哦,因為里面裝滿了辛酸的淚和發霉的夢。 二十、罵我一次,我忍,罵我第二次,我忍。但是你要記住,我是美女,不是忍者。 二十一、夏天是什么樣子的?凌晨安靜的街道,可樂里冒出的氣泡,湛藍的天空下,三五好友在談笑,最愛的西瓜,冰棍,還有你。 二十二、男子漢是不可以哭的哦,但是我的小男孩可以。 二十三、如果你惹到別人不開心,一定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確保下一回還能惹到他。 二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景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二十五、餓了,不知道吃什么,想吃點愛情的苦。 二十六、我是一只綿羊,今天,我剪了毛,然后我失棉了。 二十七、原本我也可以是個渣女,都是害羞、老實、靦腆、誠懇、帥氣、懂事、善良、有趣、擔當、幽默、專一害了我。 二十八、別人打游戲老公都有了,我打個游戲媽都快沒了。 超甜可愛的撩人文案 一、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疼到婦產科,甜到奶粉店,久到敬老院。 二、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喜歡只給心上人。 三、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四、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五、一眼見你,萬物不及。在下不才,心胸狹隘,只能裝下你一人。 六、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七、我將忤逆我的本能,違背我的天性,永遠愛著你。 八、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十一、酸甜苦辣與你分享,三餐四季與你共度,這人間才算值得。 十二、喜歡你,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十三、時光溫柔,還需你懂,生活可愛,也需你寵。 十四、千山萬水,你是心之所向,星火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十五、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十七、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余力。 十八、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十九、封閉日久的心,遇見你之后,冰川融化,萬木回春。 二十、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都不得安寧。 二十一、希望你也有在好好喜歡我,不是一般和隨隨便便喜歡一下就罷,是想和我一起認真生活的喜歡。 二十二、海底月是天上月,夢中人是意中人,眼前人是心上人。 二十三、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二十四、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二十五、年少有你則無悔,老來白頭是你則無憾。 二十六、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二十七、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二十八、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二十九、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三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從小到大,家中絕大多數時間都是由母親掌廚,若平日遠庖廚的君子父親卷起袖子做起羹湯來,那必是有特殊食材入門(如螃蟹、臭豆腐),要不就是大宴賓客時。父親的刀工是出了名的細膩,請客必備的鹵味拼盤一定得由他來操刀,牛腸海帶豆干做底,牛腱肉切成薄片呈半透明狀整齊鋪排在最上層,盤緣則是以鹵蛋瓣為裝飾,最后再以西紅柿雕花做畫龍點睛之妙。 每當父親在做這份細活時,我總會扒著桌緣看他一步步完成這件大事——除了貪圖父親把零星的食材塞入我的嘴里,我更喜歡看他似變魔術般把渾圓的鹵蛋分割成一片片的花瓣,他以嘴含著棉線的一端,用手把線在蛋上繞一圈,換個角度再繞一圈,如此轉個四回,八瓣蛋花就這么綻開了,即便后來我接管了家里的廚房,這門絕活卻始終沒學會。 在我們姊妹仨還一口乳牙時,每當要吃甘蔗,父親也會不厭其煩地將那咬不動的節梗給去掉,再把甘蔗切成大小適口的一塊塊,放在碗里讓我們享用。夏天熱到不行時,父親會騎腳踏車從外面搬回一塊冰磚,隨即用銼刀銼出一臉盆的碎冰,里面添加了些什么料已不復記憶,但那冰涼好滋味,卻讓我至今都無法忘懷。 吃涼面時,父親會先把煮熟的肉塊切細,連那小黃瓜也不用刨刀將就,仍是以刀工慢慢切出絲來,那份青綠鮮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飯后從水缸里抱出來的西瓜,他也會先把那豬尾巴般的一段藤蔓給片下來抹拭刀刃,隨即切出一片片大小均等、厚度一致,像帆船一般的綠皮紅肉瓜;若吃的是蘋果水梨,我也會在旁邊等著接收父親以小刀削下如蛇狀的果皮,好掛在脖子上當項鏈。 那時節,美援的面粉忒多,村子里的媽媽們便會變換出各式各樣的面食點心,滿足一家大小的肚腹,我們家也常做面點。每當包餃子時,都由父親和面搟皮,當他卷起衣袖要大展身手時總會說:“好吃是餃子,舒服是倒著。”一旁只會按劑子的我,還沒吃著餃子便已開心起來。若是做饅頭包子,那么父親一定會為我們姊妹仨各做一只小白兔,我也總會耐心地守候在蒸籠旁,等著那用紅豆點綴雙眼的小兔兔出爐。 父親不僅廚藝精湛,在美術女紅上也常是我們的靠山。我永遠記得父親和大姊連手制作的那個枕頭套,繪制的是海底世界,那栩栩如生的水草,那五彩斑斕的熱帶魚,簡直如夢境般美到不可方物,此后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涂鴉之作便是繞著那水草熱帶魚轉,它已似圖騰般烙印在我腦海中了。當同學們頭疼于鉛筆素描或水墨國畫時,我卻老神在在,一點也不煩憂,因為回得家去父親三兩筆就為我解決了——但也就止于這些無關學業成績的習作,其它功課乃至作文,我們都很識趣地絕不勞煩他。 爾后,我們姊妹仨陸續走上和父母一樣寫作的路。父親也從未對我們下過指導棋,常是作品已登報了,他才知道。有一次上課時,學生突然問我:“老師為什么改作文時嘴揪揪的?”我當場失笑了起來,孩提時我也曾為父親做事專注時嘴揪在一起深感疑惑,未料連這也能遺傳。 父親一向不說什么大道理,總以身教示我。雖則我是到了一個年紀才享受到寫作及慢工出細活的意趣,但他常年伏在案上寫作的身影以及那陪伴我成長的細膩手藝,早已潛移默化,成為我生命的底蘊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壓克力獎盃 高雄雷射雕刻心經

 

arrow
arrow

    g68t5s4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