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心經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胸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臨停車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獎座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夾板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陳除一元與女友拍拖三年,自認為到了談婚的階段,可他去駐北京辦事處半年回來忽聞女友與他人已領了結婚證,擇日舉行婚禮。他蒙了。他很愛她,自認為她也很愛他,她干嗎說變就變了呢。回來之前他還打給她電話說他很想念她,恨不能一下子回到她身邊。她說她也是。 現在他的天幾乎塌了,水米不進睡了三天,在這之前他去求她只差沒把膝蓋跪破。然而怎么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女友成為別人的妻子。 “怎么會這樣呢?”我說。 陳除一元說:“不知道,”一臉的迷茫。 我說:“你沒傷害過她吧?” “我們之間什么事兒也沒發生過,吻都沒吻過她一下,能說傷害她什么呢?” 我說;“壞事就壞在你們之間什么事兒也沒發生過。” “怎么講?”陳除一元問,眼睜得牛眼大,極誠懇地看著我,等我的下文。 “談戀愛三年連吻她,都沒吻一下,就算你愛她也愛不到那兒去,你們至多也只算一個好朋友。” “她生病我送她上醫院,我為她買衣裳,晚上接送她上下班,我為她家買米扛煤氣罐,僅僅一個好朋友能做得到嗎?” “做不到,”我說。“也許她認為你只是一個例外,你只是把她當妹妹看待;也許你不是很優秀,而另一個比你優秀的男人在狂熱地追求她,不像你那么正人君子,于是她的人她的心被那個男人俘虜了。” “就這么完了?”陳除一元心不甘。“就這么完了,”我說。“當你們什么事兒也沒發生時,你早就應該想到會有這么一天;對于她,你已經完了,對于你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切記含苞欲放就摘花,莫待花開去折枝。” 2013,1,2整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二、每次發誓減肥我就是大聲喊出來的,減不掉這身肥肉,嚇唬嚇唬它們也好! 三、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四、摸了摸肚子上一層一層的肥肉,用埋怨的語氣對老媽說:“為什么你要把我生得這么胖?”老媽瞟了我一眼,說:“老娘生你的時候你才7斤,現在這么胖關我屁事……” 五、“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想減肥了。”“千萬不要減肥,現在你得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 六、我已經很努力了,怎么還是瘦不下來?我每天除了吃飯,剩下那8個小時可都在減肥啊! 七、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八、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九、“表妹,是什么原因讓你下定決心減肥呢?”“上次喝醉酒后”“只是喝醉酒就能讓你下定決心減肥?”“你們把我抬床上去的時候我聽到你們在喊:一、二、三、走!” 十、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十一、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朋友經常在一家美容店做減肥,那天我陪她去時,她看著新貼出的價目表,不滿地對老板娘說:“我上次來時還是減一斤20元,怎么一下就漲到了減一斤50元?”老板娘說:“豬肉都漲到18元一斤了,我這里再不漲價還能說得過去嗎?” 十三、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十四、鋤禾日當午,長肉好痛苦,早上照鏡子,一哭一上午,衣服穿不上,心里很痛苦,不穿又不行,穿了更痛苦,想要不痛苦,少吃最靠譜! 十五、整天就是吃吃喝喝,一下子胖了不少!突然遇到有位老者在賣減肥膏藥,說貼上見效,無效退款,7天可以瘦10斤。回家后才發現忘了問貼哪兒,打開說明書,見三個字:“貼嘴上” 十六、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十七、別看胖子們平時害怕露肉暴露自己,稱體重時可是脫得精光呢,能少一兩是一兩。 十八、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十九、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二十、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一、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不吃飯餓得想打人,可吃完飯又想打自己。 二、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所以我吃到180斤,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三、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四、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五、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六、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七、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八、當一兩個人說我胖的時候,我不以為然,后來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這個時候我終于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這個世界上的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九、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十、很多人說我減肥沒瘦,減肥沒瘦怎么了?你上班不也沒有存款么? 十一、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十二、怎么優雅地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呀! 十三、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十四、減肥哪有那么容易?我的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十五、是不是每個胖胖都有這樣的困擾,頭發扎起來像劉歡,頭發放下來像騰格爾,戴上眼鏡像高曉松,我這該死的明星臉。 十六、友情提示:朋友說“你看起來正好”就是胖,如果覺得瘦他們會直接說瘦。 十七、人生很多事,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八、半年前,為了鞭策自己減肥,我堅持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填入Excel表格,生成一個走勢圖……今天,同事經過我的座位,只見他走過去了又若有所思地倒了回來,趴我耳邊悄悄問:那個……能不能透露一下,你這是哪只股票啊?走勢蠻好的。 十九、A:“我終于明白了,東西受熱會膨脹。”B:“恩,你說的沒錯。”A:“所以我不是胖,我只是熱。” 二十、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告訴它:你不胖,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關東煮水果撈烤雞翅的港灣。 關于減肥的搞笑文案 1. 我在校園默默無聞,你在菜市場風生水起 2. 我隨便長個痘痘就比你的胸大 3. 我還年輕,我為什么不能折騰,這是我的權利 4. 是不是我笑臉給你給的多了,你臉皮都比城墻厚了 5. 聽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6. 友誼的小船,全應為你的體重翻了 7. 如果你能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就不要了,不過錢除外 8. 我也是個有夢想的人,晚上做夢,白天接著想 9. 我這個人很堅定,如果你要是打擾我學習,那我就和你一起玩兒 10. 小時候被不吐西瓜子嚇得半死的,長大就知道自己多蠢了吧 11. 學校真的是很神奇,一群更年期的人,管理一群青春期的孩子,能太平嗎 12. 看背影迷死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13. 如果你們對象不是我那你們做人有啥樂趣。 14. 沒事,你就發瘋,我能做的就是淡定的看你 15. 老子不打你,你就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16. 最近風太大,心上人被刮得影子都沒一個。 17. 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要你的人做你的老公 18. 我這個人啊,特別心狠手辣,數錢的時候舔了一下手指我就哭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雕刻 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83964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 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5s4ras 的頭像
    g68t5s4ras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

    g68t5s4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